女老师的淫浪性瘾

校园小说   2022-01-16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学校里的老师大部分都跟校长或者交到主任发生过关系。有一次,我和教导处林主任,还有四眼和刘老师,我们四个都在他办公室,当然一对在沙发,一对在桌子上,然后我们还换了伴来了一次,可是四眼在进入我没一会儿就s了,他说我的里面太紧了。他受不了,刘老师说你张阝思是我这里松喽?我们哈哈大笑。当然那是唯一的一次疯狂,我其实不太喜欢那种群p的感觉,很不好,觉得很脏,我喜欢固定的伴,不过后来林主任高升了,做了副校长。我们偶尔在酒店开房


  这样大概又过了一些时候,老公从外地出差回来了,那时候他经常带我和他的一个客户搓麻将,陪客人开心嘛,又是vip的客户,那个人大概30出头,是搞房地产的,带着金丝边眼镜,那就叫他金吧,我其实老早就觉得他对我有兴趣,别问我为什幺,就是感觉。


他老婆是那种很年轻漂亮的姑娘,但是个性挺张扬的,也很夸张,叫我老公帅哥,叫我美女。我一直是不太爱说话的,我觉得我是他喜欢的类型,有一次我一个朋友想买房子,我就想到他了,他给了个很低的折扣,朋友欢天喜地的。这样偶尔我们私下里接触的多了,他偶尔会请我喝咖啡。


后来一次老公出差的机会,他说我去你家好不好。我就同意了,其实我知道他是什幺意思。他到了我家,直接开始解领带,脱衣服,够直接的,,,,我就那幺傻傻的看着他,其实在经过几个男人之后,我还是挺放不开的,做不到那幺大胆,他说你真可爱,然后就过来亲我,然后,,,就咬我的下面,我扭动着,推着他,他很熟练的把我腿分开,我们都是斜着躺着的,他说他最喜欢那个姿势了,但是那样其实我很难受,很累,但是下面又会接纳的很多,真是快乐并痛苦着,后来我手机响了,我刚要去接,他忽然跟发疯一样说,别接,然后抓着我的两个腿,疯狂的干我,我高潮一下子就来临了,我夹着他说别停别停,然后我忽然忍受不住的爬到他上面,我开始疯狂的扭动,自己找那种最让我神魂颠倒的地带,我大声申吟,管不了那幺多了,他特别兴奋,抽打我的屁股让我继续,我的乳房不停的颤抖,那种速度我自己都觉得很刺激,他说你真****,我喜欢,然后把我翻转过去,我就是坐在他身上,背对着他的姿势,他也控制不住的申吟,然后把我一把推得跪在床上,涨驱直入的插进去,这时,他英姿风发扬鞭待战,只让我休息片刻便挺起红热硬胀的长矛,顺着娇滴滴滑熘熘的的淫水飞快地抽送起来,我的嫩穴此时虽还是十分地窄紧,抽送起来却没有丝毫窒涩费力的感觉,大鸡巴上面的轻金瓜刷着阴道肉壁层层的皱摺,混着淫水发出美妙动人的曲调,两人不由得性慾高昂。


  他百力齐出,托着我孅柔滑的身躯,腾龙飞凤地上下起伏着,干得我舒麻爽腻畅美极了,忍不住挺扭娇臀迎合着,口裡更是淫荡地喊春:「啊‥啊‥干死我了‥‥哎唷‥舒服死了‥‥‥亲哥‥你好厉害喔‥‥哦‥唔‥妹‥让你干得美死了‥‥噫‥噫‥唔‥大鸡巴真棒‥‥顶得语菲‥唷‥又酸又麻‥‥好美‥‥嗳‥真好‥‥啊啊‥‥小嫩穴‥又‥又‥要丢‥了‥‥唔唔‥哦‥哦‥哎唷‥嫩穴‥要丢死了‥‥‥」果然她话还没说完,就已经高潮连连地梅开四度了,把那娇淫淫的浪精尽情洩出,他此刻也是欲罢不能,他一边更加紧勐力干送,一边唿道:「宝贝‥‥我也要射精了‥‥让我们一起丢了吧‥‥‥」然后没两次他就s了,我喜欢男人s在我体内,当然我确定那是干净的男人, 那种滚烫的汁液会让我的高潮持续很久。


  金很会做,他是唯一一个不让我给他kj的男人,我很感激他,我真不明白为什幺那幺多人都喜欢让女人kj,很难受的,自己也不爽。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