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作:校花的第一次

校园小说   2021-11-21   

那天晚上,剛看完電影,天就下起了大雨。正發愁怎麼趕回去,突然身邊多了一把雨傘。是一個絕色少女!長得比那些美女明星還要好看一百倍,身材更是凹凸有致,身高大約165公分,留著一頭清爽發亮的長髮,十足的大美女。

「我叫小燕,外院的!」

心裡既緊張又高興,為了不讓倆個人淋上雨,我只好緊緊地樓著她走,到了女生宿舍樓下,我忍不住親了一口,結果嚇得傘都沒拿就跑了。第二天藉著送傘一來二去就成了朋友。

有一次在看電影時,我試探性地將手向她大腿摸去,碰了她一下,她沒動,我就不客氣了,先享受一番柔嫩的肌膚。在我的手掌貼到她臀部的曲線時,她整個人輕微地顫動了一下,可是沒有明顯的抗拒,也許是嚇呆了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不過她的反應讓我稍微穩定了下來,我慢慢摩挲著她的臀線,偶爾輕輕的捏捏,感受她彈性十足的小屁屁。

我不滿足於只在背部和臀部上遊走,漸漸地開始隔著衣服撫摸她的乳房。那時,只覺得她的乳房好有彈性,摸起來好舒服,而每次稍微加重手上的力量壓迫時,她那咬唇蹙眉的表情也好可愛,不過她似乎還是有點怕怕的樣子。

我的膽子越來越大,順著大腿一邊摸索著,一邊看電影,終於體會到一心兩用的好處了。漸漸的深入了腹地,已經觸摸到她的私處了,內褲居然是真絲的,不賴嘛!無暇在外流連太久,手徑直向目標攻去,當觸碰到那片森林的深處時,她不禁地哼了一聲,爽!可惜手不能視物,只能慢慢摸索,但卻體會到另一種快感。

陰毛摩擦著手,感覺癢癢的,還有點濕潤,探著探著,碰到了一處較不平的凹地,憑手感,覺得較其它地方更為柔嫩。水簾洞找到了,我馬上探索到陰蒂的所在,順手用大小指撐開了她的陰唇,感覺有點緊,捏了捏那嫩嫩的陰唇,捏得她既陴麻又酸癢,不禁渾身顫抖著。

處女就是處女,畢竟還沒被開發過,慢慢地我感到手都濕了,她的淫水可真不少呀,我就使勁的擠弄著陰蒂,並將手指毫不留情的向深處插去,她又不禁地哼了一聲。我的手指不斷地與她的陰壁裡那些突出的小肉球摩擦著,進退也不像剛開始時那麼難了。

過了一會兒,手指好像碰到了什麼阻礙,到了,到了,到達處女膜了。我沒敢再深入,手指與她的陰道壁互相摩擦。如此的樣子片刻後,她的陰戶裡淫水有如懸崖飛瀑,春朝怒漲,淫水直流,把她兩條如雪的大腿弄得濕漉漉的。下面忙碌著,當然上面也不會錯過了,於是,另一隻手也不安份地從她的上衣下擺游了上去。

原來從下面的乳溝摸上去也有另一番風味,起先地勢比較平坦,慢慢地,兩邊的山丘越來越高,因此我的手指也受到了阻力,哦!碰到了文胸的帶子,操!居然無法再前進。我向她看了一看,見她沒什麼反應,反而有種滿足感。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我的手繞到她的背後,摸索著那條帶的扣子,輕而易舉地解開了,於是乎,手又游回胸前。

這次就沒多大的障礙了,我把她的胸罩整個給拉了下來,還順便拿出來仔細瞧了瞧。居然是粉紅色的,這處女可能有粉紅色的愛好吧!把胸罩丟在一旁,我的手繼續在她的波中耕耘,好有彈性呀!用手指輕彈乳頭,還晃了晃,哇!太爽了,真有點想馬上把她給破了!手在兩個波峰之間游來逛去。

正當我在上下其手、其樂無窮時,我的陽具也充滿血,漲得厲害,讓我覺得渾身燥熱,感到慾火實在難以抑制,我不禁有種想馬上幹她的衝動。我抬頭看了一下她,只見她嬌紅著臉,微側著頭,輕啟雙眼,整個陶醉的樣子。受不了了,我靠到她耳邊,大膽地對她耳語:「我們回去吧?」

當然,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手就一直沒停過。只見她羞紅著臉,輕啟朱頜,吐出如蚊般的細語:「快點走」。她先起身走出來,我緊緊地跟在她的後面,我看見她的裙子、腿上都濕了,而且淫水還一直往下滴,一滴、兩滴、三滴。

我帶著小燕回到宿舍,等到我倆剛進門,小燕又迫不及待地摟著我,對我又親又吻的,兩手還不斷地去脫我身上的衣服。我知道剛剛只不過讓她嘗到甜頭,但卻還意猶未盡,所以我也主動地脫去她身上的衣服。

兩人坐在床的邊上,異性間的強烈吸引,使兩人不由自主地緊緊擁抱在一起,並且熱情地接吻。雖說兩人已有過一段時間的交往,也只是相互拉拉手而已,感覺小燕那溫暖的雙唇緊貼在自己的嘴唇上,就伸出舌頭撬開她的嘴唇探進去;小燕也是第一次和男孩接吻,心裡不由得「砰砰」直跳,心慌意亂中任由我的舌頭在自己嘴裡擾弄,兩人狂熱地將各自的初吻獻給了對方。此時,我竟來了性慾,陰莖挺得硬硬地,把雙手摸向小燕的前胸,她感覺到了,心裡一驚忙掙扎著推開,心跳得緊。

俏小燕嬌軀不堪刺激地強烈抖顫,兩片嘴唇變得灼熱柔軟,抽出玉手摟上我的脖子,沉醉在我的熱吻裡。

「這是真的嗎?居然小燕會和我相擁熱吻。」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美景。

天旋地轉,我徹底迷失在這愛的甜夢至深之處,體驗著緊擁懷內實在而真切、充滿血肉的感覺,踏實的幸福,將密藏壓抑多年,對懷內美處女的愛戀,肆意釋放,心中溢滿的幸福,感動得讓我不由雙手一緊,恨不得將懷中的美少女融入自己整個心裡。

我抱緊絕色美處女的雙手,不由自主的在美處女腰腹間揉捏撫摩,不幾時,小燕嬌軀開始火熱,玉顏嬌紅,銀牙微咬,櫻唇中無意識的吐出幾聲嬌呤。

這更助長了我的決心,一雙手開始不安分的上移,漸漸的捂上了美處女嬌嫩堅挺的酥胸,同時雙唇從美處女光潔的額頭開始漸次而下,經過美處女的雙眼、鼻尖、雙頰一路吻到美處女的酥胸,雖然隔了一層羅衫,但我仍然能感覺到那對玉峰的驚人的突起和彈跳力,不由得又揉又捏,更欲敞開美女香懷,入內尋幽探勝一番。

而懷中的美女似乎也已動情,放鬆了身體,隨著我的吻,身體發生了異樣的變化,一陣陣酥麻快感油然而生。面上漸漸泛起了醉人的紅暈,不住的嬌聲喘喘,嬌軀不停的扭動,無意識的磨擦著我男性的慾望。

終於我的一隻右手再也耐不住寂寞,順著美女交叉敞開的衣領爬行進去,撫摸她絲質潤滑的裹胸,留戀忘返之餘更兩指探入胸衣內,直接揉捏那含苞欲放的雪白玉峰,還有那屹立在玉峰上的櫻桃,更是上下夾攻,左右逗弄。

我只覺觸手處溫柔軟滑,說不出的過癮,接著便再往上摸去,攀上了俏小燕那高聳堅實的玉峰,想來是她平常勤練運動的關係吧!我只覺手中這個玉峰和以前摸過的女人都不一樣,不單彈力十足,而且又軟膩又堅挺,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嫩滑,簡直讓人愛不釋手,忍不住狠狠地抓了一下。

另外一隻左手仍緊捂美女的柳腰,防止此時已不知天高地低,只懂胡亂發出囈語的美處女軟倒在床。同時一張大嘴也不甘寂寞,直接叼開了美處女的胸衣,朝另一邊的玉峰進攻,慢慢地將整個櫻桃含進嘴裡,同時用舌頭不住的舔弄,用牙齒親咬……

含苞未破、尚是處女之身的小燕立時如遭雷擊,銀牙暗咬,秀眉輕擰,

「嗯–」,鮮嫩嬌艷的柔軟紅唇間不自覺地呻吟出聲……

這時我便不再顧慮,把雙手也伸到了俏小燕的胸口,放肆地、毫不忌憚地玩弄著那雙夢寐以求的軟滑乳峰,和那兩顆嬌嫩欲滴的葡萄……俏小燕眼睜睜地任由我這「壞哥哥」那雙大手在她的胸前抓捏揉弄……

我兩指一併,捏住了俏小燕聖母峰上那顆小巧玲瓏的嬌嫩乳珠……對一個處女的蓓蕾這樣的直接刺激,豈是剛才那些許異樣的酥麻酸癢所能比擬的,清麗如仙的絕色美處女兒芳心嬌羞萬般,麗靨桃腮暈紅無倫。

耳聞胯下美人兒如仙樂般的動人嬌啼,強捺住熾熱慾火的我,不慌不忙地輕舔細吮著嘴裡那無比嬌嫩誘人的可愛乳頭……

我一隻手仍然緊緊握住絕色美處女另外一隻嬌軟豐盈的雪白美乳揉搓著,不時地用大拇指和中指輕輕夾住嬌軟雪白的乳尖上,那一粒玲瓏可愛、嬌小嫣紅的稚嫩乳頭,食指輕輕地在無比嬌嫩的乳頭尖上淫內地撫弄……

我能感覺到身下絕色美處女那柔若無骨的嬌軟女體在自己撫擦她的稚嫩乳尖時緊張般地絲絲輕顫……,還有那一對稚嫩無比、小巧可愛的乳頭猶如雪中櫻桃,嬌艷絕倫、媚光四射地在巍巍怒聳的柔美乳峰巔上嬌柔怯怯、含羞挺立……。

我越來越放肆,我雙手揉、搓、抓、捏,俏小燕兩團粉嫩的嬌乳在我的十指中不斷地變形、翻騰著,那動人的手感、那逼人的快感,讓我的情緒到達了前所未有的端點,我只覺得胯下肉棒脹痛得幾乎要爆掉。

將小燕的胸罩脫下,頓時露出了呈鍾形的完美乳房,我一激動就將整個臉放在兩顆乳房間摩擦著,再用兩手搓揉著乳房,並享受著小燕那獨特的少女體香。

我一邊用雙手揉著、捏著小燕的乳房,一邊又用嘴巴吸著、咬著、圈著、舔著她的小乳頭,讓小燕身不由己的用兩手緊抱著我的頭,一邊喊著:「哦……哦……哥哥……好……好棒的感……覺哦……哦……哥……我……我愛你哦……喔……」小燕的手抱得更緊了,身體也不住地擺動著。

「哥哥,輕點。」

我再也無法扼止男性慾望的膨脹,將美人兒那羞紅火熱的美麗螓首輕輕地摟進懷中,慢慢抬起她的上身,把衣不蔽體、等若無物的羅衫從絕色美處女那一片雪白晶瑩、美麗絕倫的嬌軟胴體上緩緩脫落……

當薄薄的春衫最終從小燕那白皙修長的纖美指尖緩緩飄墜,美麗聖潔的空谷幽蘭、絕色美處女終於赤裸裸地袒露出那一具美絕人寰、令人心跳頓止的雪白玉體上身,但我決不滿足於此,雙手沿著美女玲瓏胡突的嬌軀下滑,預備進一步開闢陣地。

此刻床上有一位千嬌百媚的絕色美處女,一襲薄薄的內衣下豐潤細膩的嬌軀玲瓏有致,正作海棠春睡,美夢正甜,芳香的櫻唇中不時發出幾聲囈語,偶爾側轉的嬌軀更是將薄薄的春衫微微掀動,略微低開的內衣在嬌軀輕轉之間露出的幾許細膩肌膚也更顯得膚如凝脂,溫潤滑膩。

纖纖玉指不經意間的拂過修長秀美的玉腿,微微扯起那稍長而貼身的內裙,露出一雙晶瑩潤澤,小巧玲瓏的金蓮秀足:白晰的腳背,很纖弱卻看不到骨胳的存在,幾條淡青色的血管分佈在上面更顯出它的白嫩。

小燕腳掌微微地發紅,五個腳趾修長,呈現一種粉紅色。並沒有多加修飾顯示出一種自然的美。一股淡淡的蘭花香氣傳來,分不清是小燕的體香還是室內熏好的蘭香,兩者實在太接近。

混合的香氣刺激著我的神經,雖然隔著雙重的輕紗羅衣,我還是看清了小燕金蓮腳掌略縮,玉腿微舒、柳腰輕折、嬌顏含春的香艷景象,再也無法抑制慾火中燒,只想撲上繡榻,將絕色美處女狠狠摟在懷中,恣意寵憐。

我小心脫下鞋襪,爬上床去,近距離的貪婪的注視著心中魂牽夢繞的絕色美處女:好一朵夢中綻放的空谷幽蘭。

「哥哥,你溫柔一點,讓我在第一次中享受到快樂。」

我不敢回答,小燕薄薄的內衣根本無法擋住我銳利如電的神目,俏小燕那白淨的皮膚,像晶瑩白潔的羊脂白玉凝集而成,楊柳枝條一樣柔軟的纖腰,修長勻稱的玉腿,足以使人心蕩魂飛。

隨著絕色美處女均勻而略帶些許急促的呼吸,酥胸前那一雙凝霜堆雪的玉峰,在空中刻畫出優雅的、極富動感的曲線,更充滿了煽動聖人柳下慧的誘惑魔力。

而緊身的薄薄的內衣,更將玉峰突出無可比擬的挺立,直有裂衣而出之勢。

纖腰盈盈不堪一握,小燕微微露出的雪白玉肌下面朦朧的內裙裡那神秘又美妙無比的幽谷,更因其隱約可見而動人心魄,顯示著它無可抵抗的魅力和女人最最貞潔的驕傲。

而抱在懷中的小燕,那柔軟的嬌軀傳來陣陣的幽香和美妙的觸感,加上美處女情動時無意識扭動的嬌軀豐臀不時地摩擦著我男性的慾望。

我更加看得十分真切,懷中的小燕的確是個無以倫比的絕色美女,冰肌玉骨,俏臉上的肌膚晶瑩剔透,既有艷麗嬌羞的粉紅,又有聖潔高華的純真,還有掩飾不住的出塵仙氣,萬種風情居然在伊人身上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天界仙子下凡,九天玄女臨塵,實在是男人眼中至寶之恩物。我一雙摟緊小燕嬌軟纖腰的手漸漸放肆起來,在小燕全身玉體上遊走……貌若天仙、美麗清純的絕色少女還是聖潔的處女之身,不由得嬌羞無限,任其在自己的玉體上淫戲輕薄。

「哥哥,你好壞。」

我俯下身軀,用雙手撐住美女秀頸下睡枕兩頭,一低頭,雙唇吻上了小燕嬌艷的櫻唇,不愧是絕色美女,雙唇形狀優美且不說,單就那清涼潤滑、凝脂蘭香的感覺,就足以讓我留連忘返。迫不及待地,我將自己的嘴唇壓在俏小燕兩片柔軟的香唇上,用力地親吻、吮吸、舔弄、輕咬著。同時,騰出一隻手摸上俏小燕的秀髮,輕佻撫弄,讓美處女的青絲流瀑飛垂,襯著天仙般的玉容,更添出塵仙姿。

「唔!」俏小燕聖潔不染塵俗的面容已經滿是羞紅,被情慾焚身,無力自拔,當然也就任由得我任意妄為。我有力的嘴唇吸住俏小燕象花一般柔軟的香唇,靈活的舌頭無處不到的遊遍了美處女的小嘴,這種巧妙的挑逗輕薄手法別說是,孤傲聖潔、未經人事的小燕,就是熟悉床第之能事的婦人恐怕也無法抗拒,更何況挑逗自己的又是美處女芳心暗許的情郎呢。

此時小燕好似有所回應,櫻唇微張,我自然不肯錯過如此良機,舌頭輕輕一頂,就將舌尖順勢伸入了美女的櫻桃小嘴裡,更霸道地要將美女亮如編貝微微暗咬的銀牙頂開,囈咿唔唔中,絕色美處女的香齒果不其然開啟。

我趕緊把握機會,進一步將伊人的丁香小舌吸入嘴裡,並用舌尖不住地添弄,小燕也開始有了下意識地反應,細小香醇的粉紅舌尖試探性地微微迎上,兩條舌頭一接觸,就開始纏繞吸吮起來。

香軟溫滑的丁香小舌入口,立即將我的情慾引發了。美處女口中特有的香澤,絲絲地沁入我的肺腑,流向我的四肢,使我感到了一種原始的需要。

小燕也覺得奇怪,我的接吻技術進步神速,我吸著美女的丁香,拚命地吮吸著,舔弄著,吞噬著俏小燕舌尖中散發異香的玉露瓊漿,並用雙唇使勁摩擦美女嬌嫩的櫻唇。

終於小燕的櫻唇紅潤欲滴,玉顏燒熱,一雙秋水星哞輕眨兩下。美哞中儘是如海的深情及滿眼的嬌羞。

我側身壓住俏小燕因輕微抗議而稍稍扭動的嬌軀,更感受那份驚心動魄的肌膚彈跳力,和因兩人軀體摩擦而帶來的銷魂蝕骨的感覺。

我已一把摟住絕色美處女的秀頸,伸出左手撫摩著她流瀑輕揚的絲質潤滑的青絲,右手卻探入伊人酥胸處低開的緊身薄薄的內衣內,尋上美女的櫻唇,痛吻起來。

熱烈的唇舌交纏終於告一段落,我火熱的嘴唇在小燕吹彈得破的粉頰,晶瑩的小耳,粉嫩的玉頸上一一印下痕跡。而欲焰焚身的小燕終於微微緩過神來,俏小燕勉力按住我仍在自己腰腹間作惡的壞手。

看到美女這樣的表情,我更覺得興奮,把她從床上抱起,將她放在自己的懷中,一雙帶著熱力的魔手在美女腰腹間四處肆虐,嘴唇更是逐漸下移,從她秀美的下巴,瑩潤的玉頸,雪白的胸肌,一路爬上了絕色美女的雪山玉峰,輕輕用牙齒咬住玉峰上鮮美的櫻桃,雖然隔著一襲春衫,仍惹來小燕若有若無的嬌聲低呤,這無疑助長了我的氣焰。

「哥哥,我愛你。」

我的手不再滿足於外面的活動,靈活的五指大軍輕分小燕的羅衣,從領襟處滑了進去,開始了新的一輪攻擊。同時再次用力吻上小燕的香唇,展開更加熱烈的情挑。

而已經佔據雪山玉峰的五指大軍,則輕柔地搓揉著柔嫩豐潤的玉乳,更不時地用溫熱的掌心摩挲著美處女聖潔玉峰,未曾緣客採摘的雪山仙桃。讓那玉峰在指間跳躍,櫻桃在掌心成熟,櫻紅突起。

我心滿意足地肆意遊覽著俏小燕那凝脂白玉般的酥胸嫩乳,慢慢將其身上的羅衣褪去。迷失在激情之中的小燕除了聲聲的嬌吟外,全身酥軟,再無別的力氣阻撓,任由自己的冰肌玉膚,聖潔玉體慢慢出現在我的眼中。

我雙手繞到小燕身後,迅速解開了內衣的節扣,小燕一對半球形的玉峰便立刻像賽馬開閘般脫圍而出,我並不等內衣落下,已轉身從背後摟住心中的美處女,手摸上了她溫潤如玉的酥胸。

小燕的氣質固然是風華絕代,此時讓我心動的卻是她的肌膚,真個是溫潤膩滑,滑不留手。一身少見的健美肌膚,纖細的腰枝,光滑平坦的小腹,顫動不休的高聳挺拔的乳峰上面,兩顆嬌紅色的乳頭在涼風中驕傲地挺立著。

我此刻全副心神都集中在那雙近在眼前、不斷跌宕起伏的抖顫嬌乳上,只見雙峰雪白豐膩,凝脂如膏,十分碩大,緊湊飽滿,看來尖挺挺的彈性十足,使人忍不住想摸上一把;乳肉潔白異常,恍是凝脂洗玉一般,而酡紅的乳尖上,淡紅化開的乳暈想兩朵襯在雪峰上的紅梅,美極艷極,兩粒嬌小的乳頭呈現粉紅色,僅有綠豆般大小,襯著銅錢大小的乳暈,煞是惹人憐愛。

小燕的整個嬌軀在我的懷中輕輕顫抖著,潔白無瑕晶瑩如玉的胴體更是因為嬌羞不已而染上了一層美麗的粉紅,那種絕色少女的含羞待放,欲拒還迎醉人風情,更讓我興奮莫名,蠢蠢欲動。

「哥哥,我的乳房美嗎?」

我玩過無數美女,這種半球形的玉峰很少見,尤其是如此平均和完整的半球形,更是女人萬中無一的寶物呢!小燕的玉乳看上去感覺非常的幼滑,形狀便剛好如切開一半的蜜瓜般呈完整的半球形,而兩個頂點上各有一顆櫻色的奶尖,玉峰整體有著絕美的曲線和形態,帶給我的視覺神經絕大的刺激!

我望著那晶瑩雪白的滑嫩玉膚上兩朵嬌羞初綻的「花苞幼蕾」,心跳加快,低下頭,張嘴含住小燕一顆飽滿柔軟、嬌嫩堅挺的玉乳,伸出舌頭在那粒從末有異性碰觸過的稚嫩而嬌傲的少女乳尖上輕輕地舔、擦一個冰清玉潔的神聖處女最敏感的「花蕾」乳頭;一隻手也握住了小燕另一隻飽滿堅挺、充滿彈性的嬌軟椒乳,並用大拇指輕撥著那粒令人目眩神迷、嫣紅嬌嫩、楚楚含羞的少女乳頭。

小燕給玩弄得本體酸軟,全身胴體嬌酥麻癢,一顆嬌柔清純的處女芳心嬌羞無限,一張美艷無倫的絕色麗靨羞得通紅。

我低頭看著小燕玉臉通紅,薄薄的紅唇大張,吐出火熱的氣息。嬌軀更是滾燙,嬌嫩的櫻唇除了無意識地呻呤外已無暇顧及其我。我滿意極了。口中更是不停逗弄已情思迷亂的絕色美女。

「嗯……」小燕從鼻子裡發出誘人的嬌哼。混亂的腦中早已沒有了平日的矜持,而眼前又是自己芳心暗許、托付終生的男子,傳統的禮教被強烈的慾火燒到了十萬八千里之外。當那一波又一波從玉乳的乳頭尖上傳來的如電麻般的刺激流遍了全身,從上身傳向下體,直透進下身深處,刺激得那敏感而稚嫩的羞澀「花宮」深處的「花蕊」,處女陰核一陣陣痙攣,美艷嬌羞、清純秀麗的小美女小燕不由自主地嬌吟聲聲:「唔……唔……啊……唔……唔……唔……啊……唔……嗯……嗯……唔……唔……嗯……哎……」

隨著一聲聲嬌柔婉轉,時而短促,時而清晰的嬌呻柔啼,一股溫熱淫滑的羞人的淫液穢物又從處女聖潔深遽的子宮深處流出小燕的下身,純潔美麗的處女的下身內褲又濕濡一片。

我含住小燕的玉乳蓓蕾挑逗不久,就感覺到了身下這嬌美如花、秀麗清純的絕色處女,那柔若無骨的玉體傳來的痙攣般的輕顫,我被這強烈的刺激弄得欲焰高熾,再加上這千柔百順的絕色美女,那張因慾火和嬌羞而脹得暈紅無倫的麗靨和如蘭似麝的嬌喘氣息,我再也不能等了,伸出另一隻手摸向小燕的下身。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於小燕誘人的玉峰,我的雙手開始向下面進軍。輕柔地將小燕身上的最後一件內褲脫掉了,露出了美女完美無瑕的驕人玉體,白晰的肌膚還是那麼的嬌嫩柔滑,吹彈得破的冰肌玉膚下面,隱隱約約有似有光澤在流動,觸手又是如此的富有彈性,煥發出一股嫵媚誘人的風韻。

更讓人神往的是那片萋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在絕色美女玉腿無意識的不時開合下:若隱若現的桃園漸漸有淳淳春水溢出。

沉醉在肉慾淫海中的小燕忽然覺得下體一涼,最後一件衣裙飄落在地,小燕渾身玉體竟已一絲不掛了,羞得一張俏美的粉臉更紅了,芳心嬌羞萬般,不知所措。一具晶瑩雪白、粉雕玉琢、完美無瑕的處女玉體,赤裸裸的、一絲不掛的猶如一隻待人「宰割」的小羊羔一般橫陣在「合歡床」上,那潔白的小腹下端,一團淡黑而纖柔捲曲的少女陰毛是那樣嬌柔可愛地掩蓋著處女那條聖潔神密、嫣紅粉嫩的「玉溝」。

我禁不住歡呼一聲,再次感歎上天造化神奇:眼前的小燕裸體已經不是一個美字可以形容,就算是傾盡世間所有丹青之妙筆,也無法勾勒出美處女下凡的出塵仙姿。小燕臉若丹霞,肩若刀削,腰若約束,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

美處女裸體丰姿綽約,妙本天成!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見啊!那清麗脫俗偏又冶艷嬌媚的玉容,那秀美柔韌並且晶瑩潤澤的玉頸,那潔白細膩凝著溫滑脂香的高聳玉峰。還有那圓潤剔透的玉臍、那修長柔美的玉腿、那片萋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那在絕色美女玉腿無意識的開合下若隱若現的桃園玉溪。

「哥哥,我不行了。」

我雙手開始在美女嬌軀上大肆活動起來。賊眼自然也不肯閒著,乘機飽覽絕色美女身軀無限勝景:飽滿的椒乳不堪一手可握,頂上嫣紅的一點如豆,正在閃閃抖抖。

下面的玉腹平坦細窄,香臍渾圓淺顯,纖腰更是不堪一握,有若刀削。而修長潤澤的玉腿袒露在陽光下隱隱有光澤流動。因跨坐在我身上而無法合攏的玉腿再也無法完成其護衛聖潔的神秘幽徑的重任,任我一覽桃園玉溪的美好風光。

我把手伸進小燕那柔柔的「茵茵芳草」地,手指輕捏著小燕那纖柔捲曲的處女陰毛一陣揉搓,小燕被我玩弄得粉靨羞紅,櫻桃小嘴嬌喘吁吁:「唔……嗯……唔……唔……唔……嗯……嗯……唔……」一股亮晶晶、粘稠滑膩的處女愛液也流出小燕的下身,濕了我一手。

我雙手不停地撫弄絕色美女的玲瓏玉體,眼睛卻賊兮兮地盯著伊人那神秘柔嫩的粉紅細縫,感覺它早已濕滑不堪,不自禁地探出手指輕柔地撫摩觸碰那處女聖潔私處。

從未接受甘露滋潤,也未經外客到訪的處女聖地傳來一波一波強烈的刺骨酸癢,小燕不自禁的抬起頭來,大口喘氣,秀眉微蹙,媚眼迷離,發出令人銷魂的嗯唔呻吟,然後嬌軟無力的癱軟在我懷裡,任憑擺佈。

我一雙賊眼放肆地飽覽美處女最最貞潔神聖地秘境。

「曲徑未曾緣客至,蓬門今始為君開」,無愧於名校校花啊!在那一片並不太稠密的萋萋芳草中,兩片粉紅瑩潤的花瓣微微向外張開著,含苞欲放的嬌花細蕾正向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有緣者驕傲地展示著它的美麗與聖潔!

而晶瑩滋潤,艷光四射的嬌嫩陰核已悄悄探出幽谷並漸漸充血膨脹,紅潤欲滴!就像一顆粉紅的珍珠般誘人,偏又晶瑩剔透。蘭香雨露般的蜜液不斷地從桃源玉溪內渤渤溢出,星星點點地飛濺散步到花瓣草叢中,如清新的朝花雨露。同時散發出惹人迷醉,煽情誘人的靡靡氣息!

突然小燕說道「哥哥,讓我看看你。」,我沒有回答,將小燕按倒在床上。我猛撲上去抱住她的纖腰把她緊緊抱在懷裡。兩手從後面把她按在床上,用手撫摩著她的兩半雪白豐臀,軟綿綿的好滑好刺激。

小燕使勁搖晃著裸露的圓潤雙肩,她掙扎著臀部左右扭動,這讓我感到更加過癮。我壓在小燕柔弱無骨的玉體上,只見小燕嬌靨暈紅、麗色無倫,鼻中聞到一陣陣冰清玉潔的處子特有的體香,不由得欲焰高燃。我一雙手在小燕的玉體上遊走,先輕撫著小燕的玉頰桃腮,只覺觸手的玉肌雪膚柔嫩滑膩。雙手漸漸下移,經過小燕挺直白皙的優美玉頸、渾圓玉潤的細削香肩,握住了小燕那飽滿翹挺、嬌軟柔潤,盈盈不堪一握的處女椒乳。

我黑暗中盯著小燕潔白嬌嫩的肌膚上又挺又圓、不斷彈跳的誘人雙峰,無知無覺地挺立著,隨著我胸膛的擠壓,微微的躍動著。我俯下臉去,把整個頭埋入了那深深的乳溝,入鼻是濃烈的乳香,嘴唇不住摸挲著那光滑的肌膚,吻著她柔軟堅挺的碩乳,細細舔豐胸上每寸肌膚,就好似尋寶般,可我偏偏漏過了那紅葡萄般的乳粒和周圍一圈鮮紅乳暈的方寸之地,只是繞著它打圈。

突然我一張嘴,將她右乳蓓蕾噙入嘴中,牙齒忽輕忽重的磨嚙那茁壯的乳粒,同時用手擠捏的捻著另一邊那顆櫻桃。

我將她的玉腿分到最開,臉湊近了她的蜜洞,我的呼吸不由得沉重起來,目光順著她光潔的大腿內側往上望去,俏小燕雪白無瑕,那白得令人目眩的玉肌雪膚滑膩如絲,玲瓏浮凸、優美起伏的流暢線條使得全身胴體柔若無骨、嬌軟如綿,那女神般聖潔完美的玉體猶如一具粉雕玉琢的雪蓮花,是那樣的美艷、嬌嫩。大腿兩側是隆起的豐滿的大陰唇,像兩扇玉門緊緊關閉,只留下一條小小的深紅色的縫隙,縫隙的中間還隱隱可見一個小小的圓孔;縫隙的上緣是粉紅的陰蒂,烏黑的陰毛分佈在大陰唇的上緣,大部份的大陰唇原本的粉紅色都暴露無遺,顯得很鮮嫩的樣子;大陰唇的下緣會合後變成一條細細的繫帶,一直連續到菊花輪一樣同樣緊閉的菊蕾口,這裡是一條險要的峽谷,皮膚的顏色恢復了晶瑩的白色,兩側是圓渾豐腴的小山一樣的臀部,潔白柔軟如凝乳一般。從縫隙看到紅色的粘膜,那是還沒有讓任何東西碰過的處女膜。

我輕輕撫摸著美處女的雪峰,只留下乳峰頂端那兩粒艷紅柔嫩的花蕾,用嘴含住乳尖上稚嫩可愛的乳頭,熟練地舔吮咬吸起來。

我一邊含著美處女鮮嫩粉紅的乳頭「滋滋」的吮吸著,一邊撫弄著她挺拔高聳的雪峰。雙手伸到身下,撫摸著美處女渾圓柔軟的臀部和雪白修長的大腿,粗大的肉棒按捺不住摩擦著美處女微隆的陰阜和柔軟烏黑的陰毛。美處女柔軟而烏黑的陰毛下兩片豐滿的大陰唇緊緊關閉著,嬌嫩的黏膜呈現可愛的粉紅色。她的陰毛不算特別的濃密,我輕易找到了美處女的陰蒂,然後一下一下的揉捏起來,同時也開始撫弄起兩片嬌嫩的大陰唇。敏感區域受到這樣的觸摸,美處女的身體很快有了變化,粉紅的大陰唇漸漸充血張開,露出了粉紅色的花蕊和嬌嫩的果肉,花園裡也慢慢濕潤,流出了透明的愛液。我索性埋下頭,用舌頭舔吸美處女的玉門。緊閉的玉門在不斷的挑逗下再也抵擋不住,打開了它寶庫的大門。

在我的逗弄下,小燕口中嬌喘吁吁,還不時地伸出那小巧的香舌舔舐著微張的櫻唇,彷彿十分飢渴一般,泛紅的肌膚佈滿了細細的汗珠,更顯得晶瑩如玉,纖細的柳腰如蛇般款款擺動,正在迎合著我的愛撫,渾圓筆直的修長美腿,一張一合的緩緩夾纏,似乎還在享受情慾的快感。

我再次溫柔地吻上了她微呶的櫻唇。美處女溫柔馴服地獻上了自己的紅唇,完全沒有一點矜持和抗拒,我的技巧卻是格外的高,她只覺得才只是一吻上而已,我的舌頭已迅快地溜了進來,勾出了她的小香舌,帶著她在唇間甜美地舞動著,口中的汁液不住交流,那滋味簡直就比得上被迷情眼挑逗的味道,弄得小燕登時芳心迷醉、咿唔連聲。迷醉在深吻中的小燕渾然忘我地任由我火熱的舌在口中恣意舞弄,香舌也美妙地配合回舞,雖說不斷有汁水被她勾吸過來,但不知怎麼回事,她的喉中反而愈發焦燥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鬆了口,從長吻中透過氣來的小燕卻只有嬌聲急喘的份兒,兩人的嘴兒離的不遠,香唾猶如牽了條線般連起兩人,那美妙無比的滋味兒,讓俏小燕難以自持。只一會兒,小燕便覺得身子越來越熱,越來的越麻、越來的越癢,尤其當我的嘴巴離開了她的小嘴,改吻向自己的粉頸和酥胸時,她只覺得渾身的酥癢變得十分難受,而下體的麻癢,更令她希望哥哥用手去揩、去撓、甚至去扣、去挖!

小燕神智越見不清,她的嬌靨似火、嬌軀熾熱得如烙鐵似的。 那雪白的肌膚,滲出了一層細細的、晶瑩的汗珠,最不尋常的,是她桃源洞裡的春水,從開始時緩緩瑩集的點滴甘露,逐漸變成不斷流湧的涓涓細流……。她嬌喘噓噓的,鳳腰出於本能地搖擺著、玉腿不由自主地扭迭著,只為了想要觸碰那火辣辣的肉棒,追尋那相遇一刻的快感。

漸漸地,我攻擊的重點轉向了小燕的下身:雖然我仍留下我的左手,繼續挑逗她那雙嫩美的椒乳,但我的嘴巴,己經開始輕吻她那嬌小的肚臍眼,而我的右手,卻在她的玉腿和香臀上的敏感部位上、在那神秘嬌嫩的敏感花蕾上來回掃掠、逗得她渾身發抖、酥癢難耐。

當我的手沿著小燕那玉滑細削、纖美雪嫩的玉腿輕撫著插進美處女的玉胯「花溪」,手指分開緊閉的滑嫩陰唇,並在她那聖潔神密的陰道口沿著處女嬌嫩而敏感萬分的「花瓣」陰唇上輕擦揉撫時,美處女更是嬌啼不斷:「唔……啊……啊……啊……啊……唔……哎……」

我又輕輕的把她大陰唇往兩邊撥開,玉門緩緩的打開,我驚異於這女體的結構。粉紅色的門內還有一道小門,那是一雙小陰唇,再深入,圓圓的陰道開口終於顯露,這迷人的小蜜壺,將要迎來第一位客人。我只覺得下身的巨棒已堅硬異常,躍躍欲試的想鑽進這小小的洞口,直搗子宮。

我的手沿著小燕那玉滑細削、纖美雪嫩的玉腿輕撫著插進小燕的玉胯「花溪」,手指分開緊閉的滑嫩陰唇,並在她那聖潔神密的陰道口沿著處女嬌嫩而敏感萬分的「花瓣」陰唇上輕擦揉撫時,小燕更是嬌啼不斷:「唔……啊……啊……啊……啊……唔……」

小燕一絲不掛、嬌柔無骨、凝脂白雪般的晶瑩玉體在我的淫邪輕薄下一陣陣的僵直、繃緊,特別是那粗大火熱的棍壯物體在她無不敏感的玉肌雪膚上一碰一撞、一彈一頂,更令小燕心兒狂跳、桃腮暈紅無倫。

此時的我已是欲焰高熾,忍不住將那在無比嬌軟滑嫩的溫熱花唇旁輕佻細抹的手指向小燕未緣客掃的花徑深處尋幽探秘。

「唔……」,小燕嫩滑嬌軟的花唇驀地夾緊意欲再行深入的手指

我小心翼翼、一寸寸地探索著神秘幽深的火熱腔壁上滑膩無比的粘膜嫩肉,暗暗體昧著身下一絲不掛的嬌柔玉體一陣陣難言的輕顫,感受著手指尖傳來的緊夾、纏繞,我的手指終抵達絕色美貌的清純玉女那冰清玉潔的童貞之源。無論玉腿怎樣的緊夾,無論花徑內的粘膜嫩肉怎樣地死死纏繞阻礙,清純處女的神聖貞潔終落入我的邪手,小燕芳心欲泣、嬌羞萬分,桃腮暈紅無倫更顯嬌媚。

我用手指細細地體昧著胯下這高貴端莊的名校校花那神秘誘人的處女膜特有的輕薄、稚嫩。我的指尖不時地沿著小燕的處女膜邊上那嫩滑無比的媚肉轉著圈。清純可人的俏小燕桃腮嬌艷暈紅,美眸緊閉、檀口微張、秀眉緊蹙,讓人分不清她是感受到羞恥難捺的的痛苦還是亨受著新奇誘人、銷魂無比的刺激。

我又用大拇指輕輕撥開柔柔緊閉的嬌嫩花唇頂端那滑潤無比的陰蒂,猶如羽毛輕拂般輕輕一揉。

「啊……」,小燕如遭雷噬,一絲不掛的赤裸玉體猛地一陣痙攣、僵直,白皙纖秀的一雙素手不由地深深抓進潔白柔軟的床褥裡。

「哥哥,我要你插我。」

我再也不敢怠慢,飛快脫下衣褲,挺著炙熱的男性慾望,趴下身體,往濕淋淋的粉紅細縫送去。小燕也開始大膽,她一手握住我的雞巴,令她吃驚的是我的雞巴既粗又長,粗長的肉棒更能引起小燕的性慾。

「哥哥,你的雞巴好威猛,會很痛的。」

「不會,很舒服的。剛開始一點點……」

我將肉棒頂住小燕的花心嫩肉,就是一陣磨轉,兩手更在美處女高聳堅實的玉峰上不停的搓揉,陣陣酥麻的充實快感,令小燕不由自主的嗯了一聲,整個人再度癱軟,那裡還能夠抵抗半分,可是內心卻是感到羞慚萬分,「哥哥,快插我吧。」

我一口含住小燕的耳垂,一陣輕輕啜咬,胯下肉棒更是不停在處女聖地洞口磨轉,雙手手指緊捏住玉峰蓓蕾,在那不緊不慢的玩弄著。

我得徹底征服這個絕色美少女,第一次一定要讓她終生難忘。

享受人間至真至純的性愛!

永遠記住我!

我不急於將肉棒插入處子花房,將小燕整個臀部高高抬起,感覺美女原本緊閉的桃源洞口,如今已經微微翻了開來,露出淡紅色的嫩肉和那顆嬌艷欲滴的粉紅色豆蔻,隨著小燕的扭動,陰道嫩肉一張一合緩緩吞吐,彷彿在期待著什麼似的,一縷清泉汩汩流出,順著股溝流下背脊,一股說不出的淫糜之色,刺激得我混身直抖。

我用雙手扳過小燕的大腿壓在雪白的小腹上,雙手壓住美處女的大腿使她不能活動。然後臉向大腿根靠過去。從肉縫上散發出甜酸的芳香,我並沒有用嘴壓上去,這時候我想到用食指沾上口水揉搓的方法。很想看到平時高不可攀的小燕,這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食指上沾滿口水壓在陰核上,然後像畫圓圈一樣旋轉,壓迫陰核的力量也忽強忽弱,同時觀察小燕的表現。

小燕的肩微微顫抖,全身也在用力。在花蕾上增加強烈振動時,美女彎曲的雙腿像忍不住似的慢慢向上抬起。玉峰開使搖動,好像在表示自己的快感,我的右手玩弄陰核的同時,左手向柳條般的細腰摸過去。

我繼續玩弄開始小燕有熱度的陰核。

「嗯……」從小燕的鼻孔冒出好像無法忍耐的甜美哼聲。過了一會兒,陰核已經完全充血,我停止對陰核的攻擊,可是並沒有立刻開始口交,而是拉動薄薄的肉瓣,觀察伸展的情形和內側的顏色。

小燕的陰唇是軟軟的,意外的能拉開很長,內側的顏色是較深的粉紅色。這樣把花瓣拉開,手指伸入裂縫裡,壓在尿道口上刺激那裡,同時把食指插入美處女小蜜壺裡欣賞陰道璧的感觸。這時美女陰道裡面已經濕潤,食指插入時,覺的陰道的陰肉夾住手指。

『嗯……,哥哥,快幹我』,小燕雪白的肌膚微微染上櫻花色,她已經抬起雙腿,腳尖向下用力彎曲。我手指在處子花房活動時發出吱吱的水聲。從小燕鼻孔發出的哼聲逐漸升高,好像呼吸困難的樣子,然後,終於從插入手指的小蜜壺裡流出火熱的蜜汁。我從蜜壺裡拔出手指送到鼻前一聞,那是會煽動男人性慾的雌性味道。

處女淫液是男人的最佳補品,就像精液對於女人能養顏美容一樣。

我當然不能放過。我在黑暗中兩眼直視著小燕緩緩扭動的雪白玉臀,我終於忍不住捧起了美女的圓臀,我的舌頭向肉縫移動,一張嘴,蓋住了小燕的桃源洞口,舔時像撈起東西一樣仔細的舔,舌尖刺激肉洞口。

我就是一陣啾啾吸吮,吸得俏小燕如遭雷擊,彷彿五臟六腑全給吸了出來一般,內心一慌,一道洪流從小蜜壺激射而出,居然尿了我個滿頭滿臉,登時羞得她臉如蔻丹,雙目緊閉,那裡還說得出話來。

我低下頭來,朝著濕淋淋的秘洞口及股溝處不停的舔舐,一股羞赧中帶著酥癢的感覺,有如一把巨錘般,把小燕的情慾帶到高潮,小燕扭動著雪白的玉臀,怯生生的說:「別…哥哥…別這樣……不要……嗯……啊……」

我仍不罷手,兩手緊抓住小燕的腰胯間,不讓她移動分毫,一條靈活的舌頭不停的在秘洞口及股溝間不住的遊走,時而含住那粉紅色的豆蔻啾啾吸吮,或用舌頭輕輕舔舐,甚至將舌頭伸入秘洞內不停的攪動,時而移到那淡紅色的菊花蕾處緩緩舔吻,一股淡淡的尿騷味夾雜著小燕的體香,真可說是五味雜陳,更刺激得我更加狂亂,口中的動作不自覺的加快了起來。

「哥哥,你下流,我不喜歡你這樣!」小燕萬萬沒想到挑逗她的就是我。在我不斷的挑逗,陣陣酥麻快感不住的襲入小燕的腦海,再加上後庭的菊花受到攻擊,一種羞慚中帶著舒暢的快感,週身有如蟲爬蟻行般酥癢無比,不自覺的想要扭動身軀,但是我緊抓在腰胯間的雙手,那裡能夠動彈半分,一股熾熱悶澀的難耐感,令小燕連呼吸都感到困難,口中的嬌喘漸漸的狂亂了起來,夾雜著聲聲銷魂蝕骨的動人嬌吟,更令我興奮莫名,小燕再度「啊……」的一聲尖叫,全身一陣急抖,陰道蜜汁再度狂湧而出,整個人癱軟如泥,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一陣陣濃濁的喘息聲不停的從口鼻中傳出。

我緩緩的伏到她的身上,再度吻上那微張的櫻唇,兩手在高聳的酥胸上輕輕推揉,姆食二指更在峰頂蓓蕾不住揉捻,正沉醉在高潮餘韻中的小燕,此時全身肌膚敏感異常,在我高明的挑逗之下,再度浮起一股酥麻快感,不由張開櫻口,和我入侵的舌頭緊緊的糾纏在一起,兩手更是緊抱在我的背上,在那不停的輕撫著。

「哥哥,我好喜歡你,我的處子身就給你了。你想怎麼玩我都可以,快點幹我。」

眼見小燕完完全全的沉溺於肉慾的漩渦內,我對自己的成就感到非常的驕傲,手上口中的動作愈加的狂亂起來,美女口中傳出的嬌吟聲再度急促起來,一雙修長的美腿更是緊緊的夾纏在我的腰臀之間,纖細的柳腰不住的往上挺動,似乎難耐滿腔的慾火,胯下處女聖地更是不住的廝磨著我胯下熱燙粗肥的硬挺肉棒,看到美女自己的挑逗之下,慾火高漲得幾近瘋狂,我竟然停止了手上的動作,離開了小燕的嬌軀。

正陶醉在我的愛撫下的小燕,忽覺我離開了自己的身體,頓時一股空虛難耐的失落感湧上心頭,急忙睜開一雙美目,嬌媚的向坐在一旁的我說:「啊……不要…哥哥…快……啊……別停……」

我用雙手握住小燕的嬌臉,將那龜頭輕輕地頂在她的鼻孔上,肉棒在美女的鼻孔時重時輕地撞擊,小燕羞澀地閉上眼,玉峰高高挺起,她感覺到肉棒在一路下滑,脖子、乳溝,很快玉峰上的蓓蕾傳來堅挺壓迫的感覺,她的腦海浮現出龜頭蹂躪蓓蕾的情景,我將她的紅櫻桃頂在龜頭溝部,我能感受到美女蓓蕾勃起的感覺,龜頭在她櫻桃上來回摩擦,美麗的紅櫻桃被鎮壓後又倔強地彈起,令我產生強烈的征服慾望,我用肉棒快速來回抽打她的蓓蕾,刺激得嬌聲迭起,她的蓓蕾是敏感的。我停止了抽打,將龜頭頂在她的乳溝上用力下壓,小燕更高地挺起了她的雪峰,迎合著我的擠壓,我放棄了對她紅櫻桃的征服,我將肉棒放在她深深的乳溝裡,小燕悟性很高,乖巧地用雙手壓住自己的玉峰,她能明顯感受到我肉棒的火熱。我試探性地抽動了幾下,她的乳溝很滑,擠壓感很強,「唔……呵……」我只覺得快爽死了,那是肉體和精神上的雙重剌激。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有美女為我奶交,但小燕卻是絕對的不同的:她,是貞潔的女神、是名校的校花、是天下第一美貌又第一聰明的美少女,她的形象、她的身份、她的地位,是絕對不可能為人奶交的──然而現在,她卻自己做了,還做得那麼甘心情願、柔順溫婉……,這一切一切,叫我怎能不剌激莫名、爽快欲死?

我滿意地看著龜頭從她的乳隙前端探出頭來,我開始有慢而快地抽插,只感到肉棒在一團軟肉裡顫擦,其爽無比,龜頭被夾得熱麻麻的,我越來越快,小燕閉上雙眼呻吟著,乳隙越來越緊,很快我大叫一聲,濁白的精液急射而出射在小燕的香峰、乳溝、脖子和臉上。

「吃吧,是大補的東西」

小燕用小手把精液添吃得乾乾淨淨。

「哥哥,你一點都不傻,你的技術好,花樣多,把我弄得真舒服。i 服了you 」

看到小燕這副淫靡的嬌態,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將美女摟了過來,讓她平躺在床上,一騰身,壓在美處女那柔嫩的嬌軀上,張口對著紅潤潤的櫻唇就是一陣狂吻,雙手更在高聳的玉峰上不住的揉搓推移,正在慾火高漲的俏小燕忽覺陣陣舒暢快感不斷傳來,尤其是胯下秘洞處,被一根熱氣騰騰的肉棒緊緊頂住,熨藉得好不舒服,她玉臂一伸,緊勾住我的脖子,口中香舌更和我入侵的舌頭糾纏不休,一隻迷人的修長美腿更是緊緊的夾纏在我的腰臀之間,柳腰粉臀不停的扭擺,桃源洞口緊緊貼住我的肉棒不停的廝磨,更令我覺得舒爽無比。

「哥哥,你還捨不得將你的大雞巴插入我的小bb嗎?」

「你的小bb是我的嗎?」

「我的小bb、我的處女地都是哥哥的,只供你一個人使用!」

我坐起身來,雙手托起小燕的圓臀,抓了個枕頭墊在底下,將小燕修長的美腿分開。她此時需要我勇猛的進入她的身體,幾滴晶瑩的露珠含羞的掛在陰道旁的黑森林上,我的肉棒雄赳赳的昂起,我用手的扶著粗硬的肉棒,慢條斯理的在小燕濕漉漉的處女聖地口處緩緩揉動,偶爾將龜頭探入小蜜壺內,可是就是不肯深入,那股子熱燙酥癢的難受勁,更逗得小燕全身直抖,口中不斷的歡聲高呼,幾乎要陷入瘋狂的地步。

我這才雙手按在小燕的腰胯間,挺著顫巍巍的男人驕傲抵在小燕從未開啟過的蓬門之上。我雙手抓住她的玉腿高高舉起,一手扶著那根粗壯火熱的大肉棒,便待去揉她那待開的嬌嫩花蕊。

看到小燕的處女聖地,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在一片稀疏的、烏亮的黑森林下,那兩片細嫩的花瓣半藏著、緊閉著,好像在警告我:她,是個神聖而不可侵犯聖女,這裡是個不容侵犯的所在;但另一方面,那兩片嫩嫩粉紅中間閃爍著的晶瑩,又好像在告訴我:她己經準備好、也歡迎我以我那粗大硬直的肉棒,剝奪她處女的身份。

我輕輕將肉棒抵在小燕的肉縫之上,然後緩緩的往處女聖地直插,小燕的處女聖地可真是鮮嫩緊小,處女聖地兩邊的花瓣,被我碩大的龜頭直撐至極限,才總算勉強吞下了我龜頭的開端。

當我粗大的肉棒揉開了小燕那兩片鮮嫩濕潤的花瓣時,她的本能令她自然地把雙腿分開了一點,好讓那散發著高熱的粗大東西更容易、更方便地向前挺進,同時,小嘴裡還發出了像是鼓勵般的嬌吟。

我腰部用力緩緩地送了進去,小燕肉壁緊束摩擦的壓迫感讓我眉頭一皺,小燕的身體扭曲著發出痛苦的哀鳴。「哥哥,疼….」

美女的處子陰道是多麼的緊迫狹窄啊!我並沒有急著進入,而是在緩慢的研磨旋轉中逐步地撐開小燕的密道,剛硬的肉棒如同金剛鑽一般,一點點、一點點地向著美處女嬌美絕倫的胴體深處前進著。在反覆的推進和擠壓過程中,我盡情地享受著來自兩人身體結合部位的密窄、充實和溫暖……各種細坷而敏銳的感覺。我令肉棒保持著緩慢而穩定的速度,一點點的侵入小燕珍貴無比的處子之身,從中攫取盡可能多的快感。

小燕的陰道比想像中更為緊窄,雖然經我大力一插,但陰莖仍只能插進一寸許,美處女灼熱的陰肉緊緊夾著我的陰莖,像阻礙我更進一步般,我把陰莖抽出一半,再狠狠用力一插,陰莖又再進入了少許,真的很緊,我不禁驚訝小燕陰道的緊窄程度。

小燕只覺一根火蕩粗大的異物一點一點地撐開了自己處子的嬌嫩肉壁,向從未有人探索過的陰道裡擠去,而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痛得她幾乎痙攣起來的摧心裂痛,這時,她只能絕望地閉上了雙眼,羞痛的眼淚如泉湧出。

「疼,哥哥,快拔出來。」小燕拚命夾緊玉腿。

小燕本來就很緊的小蜜壺強烈的夾緊,我的肉棒此時享受著比平時更為猛烈收縮,差一點射了出來,我強忍著射精的衝動,得意的親吻小燕的雪頸,美女頓時嬌羞無限,我不斷用力抽插,經過了十來下的努力,終於遇上阻礙,我的龜頭抵在一塊小薄膜上,我知道已觸到小燕的處女膜。

「哥哥,疼死我了,快拔出來。」

「拔出來就拔出來,我今天正好慢慢地調教你!」我心想。

我低頭便向她的櫻唇吻去,接著便向她的耳珠吻去。我的舌頭才碰上美女的耳珠,小燕的身子騰然一震,頭部忙不迭地轉了開去,我心中大快,雙手捧住了她的頭,蛇一樣的舌頭向她的耳朵舔去。

果然不出所料,我的舌頭在小燕的耳珠上才沒舔上幾下,小燕似已受不了那種酸麻陴癢的感覺,本能地伸手往我肩膀推去;但她已被舔得渾身無力,她的推拒軟弱得像是少女對情郎的撒嬌,我稍一低肩,便輕易地卸開了她的玉手,一面不斷在她的臉頰、耳朵、粉頸、秀髮輕吻細舔,一面側身躺下,一手繞過小燕的粉頸,攀上了她那豐滿高聳的雪白乳峰,一手卻順著她平坦的小腹滑下,向她的下體探去。同時,我也不甘示弱,趴上前去壓住小燕的大腿,一面用舌頭在她的小腹、柳腰、屁股和大腿上舔來舔去,一手卻抓住了她的另一個乳峰,不斷地抓捏、揉弄著。

小燕扭著腰,身子越來越滾燙,花瓣裂縫中也開始滲出了濕滑的蜜水,身體和頭部的扭動漸漸地變得有力了起來,她粉臉火紅,星眸半閉,艷紅的雙唇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張了開來,像出水的魚兒般艱難的喘著大氣,知道她已經被自己挑弄的欲興情動了起來,心中狂喜,低頭便向她的櫻唇吻去。

我的雙唇重重地落在了她的櫻唇上,濕漉漉的舌頭急不及待地撥開了她的雙唇,鑽進了她嘴巴裡攪動了起來,一時間,兩條舌頭在小燕的櫻唇內不斷地糾纏著,你追我逐,翻繞不定。我一會兒以舔她的牙齒,一會兒伸舌頭到她舌頭下方,輕輕的咬她的舌頭,又用嘴唇咬她的上嘴唇或下嘴唇,一會兒又單純只作嘴唇和嘴唇的磨擦。不用舌頭,最後我舔她牙齒內側或外側。

「哥哥,你真棒,我受不了啦。」

我不答,緊緊的和小燕嬌軟無力的香舌糾結在一起,吮吸著她嘴裡甘甜的津液,並強烈地吸吮著美女小巧的舌尖,而右手也緊緊摀住小燕那微凸的乳峰,不斷地緊捏著。

我恣意地用舌頭捲住了她的香舌,吸吮著清甜的津液,盡情地體會著唇齒相依、雙舌纏繞的美好觸感。一直吻到她快要窒息過去了,才依依不捨的鬆了口,讓小燕的唇舌重新恢復了自由。我將十個指頭深深的陷進了美女雙峰裡,嬌嫩的葡萄登時從指縫間鑽了出來,在灼熱氣息的吹拂下驕傲地上翹挺立。

我興奮地俯身相就,用舌頭舔弄著她淡淡的乳暈,接著又把整個乳尖都銜進了嘴裡,用牙齒咬住,開始熱切的吮吸。小燕扭擺掙動的嬌軀,喉嚨裡時不時的發出一兩聲壓抑含混的嬌吟,暈紅的俏臉上露出了又羞憤又迷亂的複雜表情。只見那一對嬌艷欲滴的紅櫻桃,已經在口水的滋潤下明顯腫大了許多,正又挺又硬的高高凸起,彷彿兩粒珍珠般的葡萄,在無比誘惑的召喚著美食家去盡情品嚐、盡情玩味。

片刻後,小燕的俏臉上滲出了細細的一層香汗,呼吸聲已是清晰可聞,我兩隻手一起用力,成功的分開了她的雙腿。在她的驚叫聲中,用膝蓋把她的腿呈「大」字形的牢牢頂在了兩邊,眼光早已落在了那神秘的桃園上,並用手指撥開了那片草叢,靈巧地翻開了嬌嫩的花瓣,觸到了一個小小的珍珠上。

「哥哥,快插進來吧。」小燕主動求歡。

「小燕啊小燕,剛才你讓我肉棒從你小bb裡拔出來,現在想求我再進去,可沒這麼容易。」我心想。

我含住小燕的陰蒂吮吸著,極度的快感刺激得小燕全身緊繃成反弓形,她只好向我求饒。我卻更用勁地吮吸著,將俏小燕一直送上快樂之巔。

接著我順手從茶几上拿過一杯可樂,任意往小燕全身澆,我一邊舔一邊玩弄美女的玉峰和處女聖地.小燕不由得婉轉呻吟起來。

「哥哥,你太下流了,快停止」

我冷不防用食指和中指夾住俏小燕的乳頭往上拉,刺激得美女挺胸夾臀,全身反弓,不由自主地呻吟起來。接著,我又用雙指撥拉美女的陰唇和陰蒂,極度快感一陣接一陣地激盪著小燕的全身,她婉轉掙扎著,刺激得喘不過氣來。

我花樣也真多,這時候我拿來很粗的毛筆,毛筆尖是完全散開的,我就用這東西在小燕的香臀上輕輕的刷過去,「啊……」小燕的身體激烈的抖動,「不要……不要……」幾乎不能呼吸的歡叫,清純的美處女,扭動身體掙扎的模樣真叫人不敢相信。

可是我一點也不在乎的,一下在兩個圓丘上畫圓,一下在肉縫中輕輕刺過去,尤其在背部和腰部的地方特別仔細的刷來刷去。

「不要……那裡……不要……」小燕嗚咽著,隨著毛筆的動作而扭動屁股,呼吸越來越急促呻吟中開始出現甜蜜的嗚咽聲。

我用兩隻夾子夾住了小燕的大陰唇,然後栓上細繩在她的身後繫緊,這樣小燕的大陰唇被最大極限地扯開,處女聖地呈一個大大的o型。我用一隻毛筆在美女小陰唇中央上下刷動,撥動著小燕突出的陰蒂;另一隻則在菊花蕾和股溝、大腿內側刷動;小燕玉峰頂上兩隻葡萄也被指頭捏起徐徐地捻轉。把小燕玩弄得高潮迭起,暈頭轉向;恍然如置身於雲端飛車,悠然落地,心跳不已;又似伏身浪頂,突降浪谷,喘息未定,又被接踵而至的後浪托到半空!直教人驚心動魄,欲死還生;如仙如夢,欲拒還迎。我還嫌不過癮,鼓嘴含住美女的陰蒂,狠勁地吮吸。強烈的刺激恰如火焰般迅速燃遍全身,小燕又麻又癢、興奮得彷彿整個身心都酥化了。小燕感覺到自己的花苞內已蜜水氾濫。

「哥哥,你快操我吧,你再不給我,我會虛脫的。」

我大為興奮,慢慢地調正了姿勢,腰間慢慢用力,頓時間,那硬得像根鐵棍似的肉棒在小燕兩片嬌嫩的股肉緩慢地磨動了起來……肉棒對準那待開的花苞,腰際發力一沉,陰莖已隨著動作擠開美女的陰道,刺進美處女的處女花房內。

一會兒,我習慣了姿勢,抽動的動作變得順暢起來;雖然龜頭的嫩肉被小燕緊夾的股肉磨得有點發痛,但隨著肉棒內淫液的流出,那輕微的痛楚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肉棒滑過嫩肉時產生強勁快感,快感一浪一浪地狂襲下,我出乎自然地把雙手轉回小燕身前,再一次把她柔嫩的雙乳控在手中搓揉。

雖然小燕還是個青澀的處女,但這時,在我純熟的前奏技巧剌激下,她的玉洞內己充滿了晶瑩滑潤的蜜水,所以我的龜頭在揉開她鮮嫩的花瓣後,己沾上了滑滑的蜜水的粗大肉棒,並不算十分困難地,便己塞進了她緊致的玉宮中,才一下子,便達到了那道令我雀躍不己的、堅韌的障礙—處女膜。

看著小燕羞得通紅的小臉,海棠一般可愛,我忍不住端著小燕結實的雪臀上下抽插起來,我抽插水平頗高,就是不捅破小燕的處女膜,開始時美女挺直了身子,臉上全是痛苦的神色,只是一會的工夫,她體內的快感就被男人的精液喚醒,隨著我的肉棒不斷的進入抽出,小燕的身體達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她忘記了女性的矜持,開始瘋狂的扭動雪臀,時而又上下套弄,胸前兩支堅挺的玉峰隨著身體的上下晃動劇烈的搖擺顛簸,更加增重了浪漫的氣息。

突然我再次退出肉棒,美處女一把摟住我,將我正面壓在自己身上,小燕歡喜的親吻著我,濕漉漉的芳草在我下腹磨動,嬌嫩濕潤的蜜唇觸到灼熱跳動的龜頭,我二人渾身都是一震。小燕伸手探下,用食中二指扶住了,挫身緩緩將雞巴引入體內。碩大的尖端撐開敏感嬌艷的肉唇,滾燙酥麻的感覺讓她心兒都酥了起來,一時間動彈不得。敏感的龜頭被兩片豐厚濕潤的滑肉緊緊含住,微微粘膩的感覺銷魂蝕骨,我閉上眼睛細細的品味。

汩汩花蜜從翕開的寶蛤口流到雞巴,晶瑩雪亮。美處女頓了一刻,咬牙緩緩將雞巴吞入體內。熟悉的溫暖濕潤逐寸包裹棒身,下身彷彿回到了溫馨的老家。

美處女蛾眉微鎖,美目緊閉,櫻唇微啟,喉間吐出嬌弱的一聲長哼,終於將龜頭頂到柔軟的處女膜。如此美女,百年難逢,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的享用,我不急於突入她的幽徑,伸出一指到兩人相貼的胯間,輕輕揉弄著她花瓣上方已經膨脹得硬如肉球的細嫩肉芽,受此致命的挑逗觸摸,美處女與我蜜實相貼的大腿根部立即反射性的開始抽搐。

我低頭審視,只見粗壯的棒身無情地撐開緋紅的寶蛤口,淫靡的濕潤蜜唇被大大的分開,蜜唇頂端俏然挺立的蚌珠顯露出來,體外卻還有一大半雞巴。我輕輕再往裡面擠了擠,美處女的口中也間歇的發出嬌媚的呻吟聲,『啊,啊,好!哥哥,再插得深一點。」

我吞了一口口水,調整了一下姿勢後,試著向小燕最後的防線加強壓力,頓時,那片薄薄的瓣膜被撐得緊脹欲破。

「唔……」媚眼迷離的小燕皺起了鳳眉,發出了一聲痛苦的輕哼……。

但這時我的大箭概己在弦,又試出了小燕最後防線的虛實,怎可能再忍而不發?我一挪膝蓋、腰眼用力,肉棒狠狠地往前便挺。

「梅子,你永遠是我的女人!」我心中自豪地吶喊。

「噗!」隨著一下令我喜極萬分的暗響,小燕那片可憐的薄膜終於抵受不了那強猛急勁的突剌,一下子被那無情的力量所撕破、割裂。失去了它的防衛,那粗大的肉棒挾著餘勢急剌而入,深深地沒入了她冰清玉潔的玉宮之中。

「呀……!」小燕只覺得下身一陣裂痛,雙手本能地抵住了我的胳膊……。

我感覺到龜頭一瞬間便刺穿了小燕的柔軟處女膜,配合著美女下陰流出的陣陣處女破瓜落紅,令我知道自己已得到了這位18歲少女最寶貴的第一次。

伴隨著美處女大腿間的處女落紅,更進一步的刺激著我的摧殘慾望。既然已經開了苞,辣手摧花的時間到了,要讓她上癮直至永生難忘。我不進反退的緩緩抽出著陰莖,感受著小燕體內處女膜的位置,用我那火熱碩大的龜頭磨擦著美女的處女膜殘骸。每一次觸及小燕的處女膜裂處,她都痛出了的淚水,直到我反反覆覆來回抽送了十多次,才將美女的處女膜殘骸刮過一乾二淨,徹底開發完小燕陰道的處女膜地段。

粗大渾圓的滾燙龜頭已刺破女神般美貌聖潔的小燕那冰清玉潔的處子之身的證明–處女膜,我已深深進入美貌如仙的絕色美女小燕那尚是處子之軀的玉體內。

小燕的處女膜被刺破,一絲疼痛夾著一絲酥癢的充實感傳遍全身,小燕麗靨羞紅,柳眉微皺,兩粒晶瑩的淚珠因破瓜時的疼痛湧出含羞輕合的美眸,一個冰清玉潔、美貌絕色的聖潔處女已失去寶貴的處女童貞,小燕雪白的玉股下落紅片片。

「唔……」一聲嬌喘,俏小燕嬌靨暈紅,星眸欲醉,嬌羞萬般,玉體嬌軀猶如身在雲端,一雙修長柔美的玉腿一陣僵直,一條又粗又長又硬的大肉棒已把俏小燕天生狹窄緊小的嫩滑陰道塞得又滿又緊。

由於受到美女愛液蜜津的浸泡,那插在小燕陰道中的肉棍越來越粗大,越來越充實、脹滿著處女那初開的嬌小緊窄的「花徑」肉壁。我開始輕抽緩插,輕輕把肉棒撥出小燕的陰道,又緩緩地頂入聖潔處女那火熱幽深、嬌小緊窄的嫩滑陰道。

我已深深地插入小燕體內,巨大的龜頭一直頂到美女陰道底部,頂觸到了美女嬌嫩的「花蕊」才停了下來,小燕嬌羞而不安地開始蠕動。

「哥哥,我已是你的人了。」

小燕感到我的肉棒又粗又長,那嬌小滑軟的陰道本就緊窄萬分,我插在美女的體內不動,就已經令美女芳心欲醉、玉體嬌酥、花靨暈紅,再一抽插起來,更把小燕蹂躪得嬌啼婉轉、死去活來,只見美女那清麗脫俗、美絕人寰的嬌靨上羞紅如火。

「唔……唔……唔……唔……唔……」小燕開始柔柔嬌喘,嬌滑玉嫩、一絲不掛、嬌軟雪白的美麗胴體也開始微微蠕動、起伏。在美女那美妙雪白的赤裸玉體嬌羞而難捺的一起一伏之間,回應著哥哥的陽具的抽出、頂入,我逐漸加快了節奏,雞巴在美女的陰道中進進出出,

越來越狠、重、快……

俏小燕被我刺得欲仙欲死,心魂皆酥,一雙玉滑嬌美、渾圓細削的優美玉腿不知所措地曲起、放下、抬高……最後又盤在我的臀後,以幫助「心上人」能更深地進入自己的陰道深處。

絕色清純的美處女那芳美鮮紅的小嘴嬌啼婉轉:「唔……唔……唔……嗯……唔……哎……唔……唔……哥哥……噢……唔……請……唔……你……唔……你輕……唔……輕……點……唔……唔……唔……輕……唔……唔……輕……點……唔……唔……唔……」俏小燕花靨羞紅,粉臉含春,忍痛迎合,含羞承歡。

當大肉棒到達子宮口時,小燕的身體由花芯開始麻痺,燒了又燒。身體內感受到那充滿年輕生命力的大肉棒正在無禮地抽動,全身一分一秒的在燃燒,小燕高聲叫床。我用手包住美處女乳峰,指尖輕輕捏弄美處女柔嫩的乳尖。

「啊……」兩個玉乳在不知不覺之中,好像要爆開似的漲著。被我粗糙的手指撫弄,快感就由乳峰的山麓一直傳到山頂。

「喔喔……」無意識地發出陶醉的聲音,小燕苗條的身體搖搖晃晃,花谷裡充盈的蜜液已經使小蜜壺徹底濕潤。

當最快樂籠罩時,女人的這種反應,小燕雖然知道,但過去從未經驗過。當被我深深的插入的同時,兩個玉乳又被揉,那三個性感帶,就同時發生一種無法抵抗的歡愉,

貞潔的小燕已經深深墮入色情性慾的深谷。小燕覺得有些口渴,當胸部和花房愈是受刺激的話,那口渴就愈嚴重,美處女好像被什麼引誘似地輕舔嬌嫩性感的焦渴紅唇。 要淹溺在快感的波濤中,美處女將唇送上去。

大概是太強了吧,甚至覺得腦髓的中心,有一點甘美的麻痺狀態。美處女過去根本不知道自己對情慾居然如此貪心。

小燕伸出小巧的香舌。以自己的舌去舔男人則是第一次。唇和唇相接後,舌頭就伸了進去,而我的舌也急急地出來回禮。

小燕意識早已飛離身體,暈旋的腦海中一片空白。世界似乎已不存在,只有緊窄的小蜜壺中火燙粗挺的肉棒不斷抽動,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在全身爆炸。

美處女兩支嬌挺的乳峰被大力的捏握,粗糙的手指用力搓捏柔嫩的乳尖。修長秀美的雙腿被大大地分開,嬌挺的臀峰被壓擠變形。粗挺火熱的肉棒開始加速抽送,滾燙的龜頭每一下都粗暴地頂進小燕嬌嫩的陰道深處,被蜜汁充分滋潤的花肉死死地緊緊箍夾住肉棒。

「啊……」像要擠進小燕的身體一般,我的唇緊緊堵住美處女性感的櫻唇,兩手緊捏美處女豐盈彈性的乳峰,死死壓擠她苗條肉感的背臀,粗大的龜頭深深插入美處女的子宮了。

驀地,小燕覺得我的那個插進自己身體深處那最神密、最嬌嫩、最敏感的「花芯陰蕊」–少女陰道最深處的子宮口,小燕的陰核被觸,更是嬌羞